腐草为萤

爬墙爬的飞快

© 腐草为萤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见到流星不要随便许愿啊!!!(上)

1.祝咱家喻队生日快乐,不过像我这种生贺文分上中下的只有一个

2.病句错字一大堆。ooc飞起

3.“即使我知道我们不会被祝福,即使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也会选择和他在一起,无怨无悔。”

4.几乎算是每日一苏的一句话

5..综上







6.开始

———————————————————————————————

———————————————————————————————


夏休期的第一个星期天,因为已经放假但是懒得回家的黄少天还是住在俱乐部,反正已经放假了嘛,而且小卢和喻文州郑轩他们也在,所以每天我们的黄少保持着中午十二点起床,凌晨三四点睡觉的良好习惯,然后,他就被莫名其妙的手机铃声吵醒了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黄少天翻了个身,缩回被子里,一般手机铃声只想半分钟,只要熬过这半分钟就好了,这可能是小卢的恶作剧调了自己手机上面的闹钟吧,记得里面的歌都是随即播放的,之后过了五分钟左右,


一个极其妖媚的男声“请不要挑逗我~”


“?!!!卧槽?!!!!”这个声音超级大,虽然俱乐部这几天没什么人了,但是被听见就不好了,到时候他们会怎么想,小卢会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黄少。。。没想到你居然喜欢那种歌。。你不会是。。。”然后快速远离自己,队长会有些担忧的拍拍自己的肩膀:“看来蓝雨没有女队员是不行了,少天,这段时间就委屈你了,毕竟不能带坏小卢。”郑轩会站在小卢身后:“黄少,对不住了!你这样我也是压力山大啊。。。”然后带着小卢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面


跳下床关了放在桌子上充电的手机之后,反应过来,这里,不是我的房间啊,而且我的手机是不会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的屏幕暗了下去,黄少天看着手机屏幕上面的人,是喻文州!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样不想回家,因为他知道他母亲的性格,一回家,肯定就要去相亲,绝对的!毕竟自己的发小两年前就结婚了,参加人家婚礼还被自己发小调戏。。说:“文州哥哥还说过长大后娶我呢,可惜上了高中就不理人家了,人家好伤心啊。”新娘子一边挽着新郎的手臂,一手端着酒杯看着喻文州,有这样的发小简直了,新郎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啊!这是妥妥的会被揍的啊!!!


话归正传,因为前天晚上一起留下来的人知道了有流星雨可以看,于是一个个都特别兴奋的去准备装备,什么天文望远镜,分辨率特别高的照相机,准备的特别充分,卢瀚文小朋友笑着对喻文州和黄少天说:“听蓝团长说见到流星一定要许愿!特别是从这个季节的!特别灵!!”


于是昨天下午的时候喻文州去借了一辆房车,带着留下来的和家在本地的半队人到了空气清新的郊区,这里晚上没有城市的灯光,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星星,晚上还制作了烧烤,郑轩开着玩笑说:“队长,要是你那帮女友粉知道其实你很会做黑暗系的食物的话,她们会不会立刻去粉小卢和我啊?”喻文州微笑着把自己考得焦黑的鸡翅膀塞到郑轩嘴里,如果没记错上面撒了不少的盐和糖,


之后一群大男人极有少女心的看见了流星雨,拍了照片,许了愿,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是喻文州和郑轩把那一堆睡着的人搬回去的,


喻文州养成了良好的习惯,虽然没有张新杰那么准时,但是每天也是差不多大概那个点醒的,前后时间不超过十分钟,虽然是夏休期,喻队觉得强身健体很有必要,就每天定了六点半的闹钟,带着小卢一起出去晨跑,


但是昨天晚上睡的很晚,但是意识上还是遵守了这个时间点醒来,想着今天就晚点叫醒小卢吧,之后一个翻身,脸砸到了一个手机上面。


“???”


喻文州爬了起来,手机不是昨天晚上睡觉前放在桌子上面充电了吗??它,自己跑过来的???细思恐极!


拿起手机,屏幕是暗着的,上面显示出来的,是黄少天的脸!


十分钟后,喻文州的房间里面


“。。。”


“。。。”


两人看着对方的脸,气氛迷之沉重,对方那熟悉同时带着些许陌生的脸,完美的显示出了自己的心情,那种搞清楚事实后如同盯着王杰希看了一个小时的心情,没错,黄少天和喻文州互换了身体,像是偶像剧一般的剧情,


“少天,”还是‘黄少天’先开的口,之见‘黄少天’温柔的笑了笑,握住了‘喻文州’的手:“你觉得应该怎么办?”


‘喻文州’摇摇头,叹了一口气:“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太。。。太。。”“。。。太出乎意料,是吗?”‘黄少天’接了下去,‘喻文州’点点头,看向自己的身体,就在‘黄少天’想要说什么的时候,门被撞开,卢瀚文举着手机冲了进来:“队长!!刘小别前辈说。。。”


卢瀚文现在十分不好,昨天晚上睡的不好,噩梦连连,无论是谁梦见自己的队长和副队在一后腻歪被自己撞破之后被这样那样都是很惊恐的好不好!而且早上手机就响个不停,全是短信,最后忍无可忍拿起手机看见是刘小别前辈发给自己的短信后感觉噩梦都不算什么了,因为短信里面说:“小鬼,我们队长决定带着我们全员去你们市旅游,一会我们就登机了,记得来接我们。”


刘小别前辈要来我们这里玩唉!!要来我们这里玩!!!!


就当小卢兴冲冲的撞开队长的宿舍门,看见黄少深情的看着喻文州的眼睛,喻文州也深情回望后,忽然就猛地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梦境,被这样那样的事情,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不可能是梁静茹给的,就算是梁静茹也给不了这么大的勇气,卢瀚文镇定说了句:“打扰了。”就退了出去关上了房门,站在房间外面的小卢觉得此事不简单,就去找了郑轩


而房间里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相视对望,‘黄少天’问了句:“是不是,小卢误会了什么??”‘喻文州’点点头:“可能吧。”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