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草为萤

爬墙爬的飞快

© 腐草为萤 | Powered by LOFTER

[张新杰x你]为什么我家的猫那么的有时间观念???

1.我知道我消失了很久,因为我懒得码字了

2.你们看这篇文章可能思路会有点跟不上,没事,看不懂就看不懂吧

3.依旧错句病字一大堆,ooc飞起

4.其实只要你们开心就好,此外,这是一篇叫那什么来着的文,拖了好久了 @淡漠于雪

5.综上。



6.开始?

——————————————————————————————————————————————————————————————————————————————————————————————————————————————————————

大学毕业后用着大学期间写书的钱,开了一家咖啡馆的你,觉得日子虽然满足而平常,但是还是少了点什么,直到有一天,你的顾客对你说:“老板娘啊,你看网上的那个猫咪咖啡馆多好多可爱,你也养只猫试试看嘛。”

于是你听着顾客的话,去了花鸟虫鱼市场,被包围在猫叫和狗叫声里的你,不由得有些些发慌,你规规矩矩的从头逛到尾,又从尾逛到头,并没有什么你看上眼的猫,虽然它们都很可爱,准备走掉的你,一抬头看见一个装着猫的笼子旁边围着一群男人,其中一个还叽叽喳喳说个没完,然后,你就撞上了一个,高大的男人,一个黑着脸,的高大的,黑帮大佬,卧槽!

吓得你腿一软差点坐到地上,这时旁边有一只带着些许烟味的手扶住你,“哎呀,老韩,你瞧瞧你,把人家姑娘吓得,姑娘,你没事吧?”“。。。没事。。。”围在猫笼子旁边的一群人也看了过来,

所以说,为什么事情就变成了他们一群人到你的咖啡馆喝咖啡了???“这位小姐姐,其实韩文清是一个好人的!真的你要相信我!哎老韩你不和人家说说话吗?”“我说点心大大,你想让这姑娘再次被吓到?”“呵呵,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把张新杰给这位小姐养一段时间的。”一时间,安静了下来,

“卧槽这个可以有!!!文州你怎么这么机智!!!”

于是,你就莫名其妙的,有了一只,猫,叫张新杰的猫。真的是,太好了,,,,个屁啊!!!!!!!!!!

为什么,我养的猫,那么的有时间观念啊!!!!

早上起来后,第一眼就能看见那只猫从门外跑过来,蹭蹭你然后乖巧的趴在一边舔毛,

在你收拾好一切后跟着你下楼去咖啡馆,它不像别的猫,一出去就和疯了一样跑,特别乖的跟在你身后

到了咖啡馆,从八点半到十点乖乖的坐在柜台上面看着店里,十点到十二点和客人玩一会,十二点按时吃一碗猫粮,半小时后喝半碗水,下午一点到三点睡觉,三点到六点半陪客人玩,六点半吃半碗猫粮,半小时后喝半碗水,然后看着你收拾收拾跟你回家,回到家后陪着你看一会电视,安静的趴在你腿上看你写书,然后十点准时趴在自己的猫窝里面睡觉,

你:???我怀疑我养了一只假猫。

是的,一只假猫。

因为,真正的猫,是不会,在你要被车撞到的时候,瞬间变成人把你拉进怀里的,

你不喜欢阴雨天,因为雨会一切都变得潮湿,变得湿漉漉的,张新杰也不是很喜欢雨天,因为猫毛湿了就不好干了,

也就是那种天气,让那条你必经之路变得有些危险,那是司机的视觉死角,而潮湿的马路会让轮胎减少摩擦力,打滑。

或许这就是命运吧,张新杰一瞬间的变成人形,这还是要费不少法力的,雨伞掉落在地上,被侧翻的车压扁,而你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伴随着怀抱,还有一声“。。。你没事吧,嗯,现在一个称为主人。”

“????”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就在一起了,就是这么神奇

 

“哎呀张新杰你这种强迫症都有女孩子要?”“人家起码比你这种好,走哪哪出事,快赶上柯南了。”“卧槽叶修你这个不要脸的你怎么来了啊!”“哥就不能来,而且哥可是被请来的,你呢?飞来的吧?”“去你大爷!!!”

在你们的婚礼上,那些把张新杰“卖”给你的人也来了,“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吵闹。”

张新杰心里这么想着,略带笑意的亲吻了新娘。

评论 ( 3 )
热度 ( 108 )